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热烈庆祝“协同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教师发展学校”挂牌

作者:赖颖雯、钟伟杰 编辑:曾娟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深化教师教育改革,创新教师培养模式,构建高校-地方政府-中小学协同育人机制,广州市教育局与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等高校协同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广州大学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推荐的广州市第九十八中学和广州市增城区应元学校双双入选“协同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教师发展学校”。

为了重视和规范U-G-S的协作,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随后开展了“2020年广东省中学生天文知识竞赛暨2021年全国中学生天文知识竞赛广东赛区预赛”和“教学展示与交流”等多样化的“名师面对面”活动。

2020年11月24日,由学院副院长钱乐祥教授亲自带队,潘文彬副院长、李文翎和周涛两位老师一起参加了广州市第九十八中学的“教师发展学校”挂牌仪式。

undefined

钱乐祥副院长授牌

undefined

授牌后两校领导、老师合影

undefined

李福勇老师指导开展天文活动

11月26日,由学院书记林媚珍教授亲自带队,李文翎、何亚琼两位老师,以及17地理实习生、20学科教学研究生一起参加了广州市增城区应元学校的“教师发展学校”挂牌仪式。

undefined

林媚珍书记授牌

undefined

授牌后两校领导、老师及学生合影

undefined

文远金老师的展示课《水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