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实习(二)

作者:骆仁波 编辑:潘文彬 发布时间:2020-12-27

1221日,由陈颖彪教授带队,带领地信181182班集体坐车到了广东绘宇智能勘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首先,公司的人力资源主任介绍了绘宇智能。经过介绍,地信班同学了解了绘宇公司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绘宇公司的综合实力。绘宇智能不仅擅长测绘,还在管道勘测等领域颇有建树。了解过公司相关业务之后,人力资源部主任简单介绍了绘宇智能所能提供的实习、以及未来就业的前景,鼓励同学们积极实习,与企业沟通。

 

 

周二,同学们来到了深圳勘察研究院,勘察院的领导介绍了深圳勘察研究院基本情况。陈颖标教授也借此机会介绍了广州大学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希望能增进企业与学院之间的合作。最后,公司邀请同学们到食堂就餐,老师同学们都十分感谢深圳勘察研究院的热情招待。

 

 

东莞规划展览馆

1223日,地信18级同学们坐车前往东莞规划展览馆。到了规划展览馆,讲解员声情并茂的给我们讲解了东莞的历史、今天和未来。通过展览馆领导的介绍,我们了解到了有关地信专业未来的工作内容,比如摄影测量的相关应用,城市一张图、房地一体等。下午,全体同学还参观了东莞松山湖规划馆,进一步了解了松山湖高新产业园的建设。

 

 

1224日,地信18级同学到了佛山地理信息研究院。研究院软件工程部的产品经理(毕业于广大地信专业)给同学们全面的介绍了佛山地理信息研究院。介绍完研究院相关情况后,冯经理还委托广大毕业的其他直系师兄师姐给18级地信同学写了寄语,告诉同学们现在行业内的一些研究趋势,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下午,老师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佛山城市规划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