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邹雨轩同学获全奖赴港攻读博士学位的资格

作者:邹雨轩 编辑:曾娟 发布时间:2020-04-29

近日,我院2017级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邹雨轩同学成功获得攻读香港浸会大学Geography研究方向的博士学位资格,奖学金为每年207600港币,学制为4年。

undefined

图1 香港浸会大学博士录取通知书

undefined

图2 邹雨轩同学

邹雨轩同学本科及硕士阶段均就读于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在导师吴志峰教授的指导下,以健康地理与GIS空间分析为研究方向开展硕士论文研究,目前已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论文Street connectivity, physical activity, and childhood obesity: A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analysis发表于Obesity Reviews,论文《耦合土地利用回归与人口加权模型的PM2.5暴露风险评估》发表于《地球信息科学学报》。

我院坚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国内外交流与合作,秉承“脚踏实地、知文达理、笃行博学、正心成人”的地理学人精神,致力于培养地理与资源环境领域优秀人才。

undefined

图3 香港浸会大学校园

香港浸会大学(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为香港特区政府全面资助的八所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之一。浸大于2019年6月最新公布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261名,在2019年THE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世界第60名,位居香港第二位。邹雨轩同学将在王冬根教授的指导下,继续健康地理、城市健康与人居环境方面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