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首届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作者:吴大放 编辑:曾娟 发布时间:2020-09-18

2020年9月16日下午,在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会议室,首届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研究生15人与导师代表——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院长吴志峰教授、硕士点负责人闻德保教授、陈颖彪教授、吴大放副教授、杜亚男博士开展入学师生见面会。



首先,会议由闻德保教授主持,闻教授重点介绍了资源与环境专业设置情况,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首届新生开设了测绘与遥感、国土空间规划与整治两个专业方向,学院硕士点培养的科研条件与基本要求等,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勇攀学术高峰。接着,学院吴志峰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首届资源与环境专业新生入学报到,向各位同学介绍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学院办学条件、基本情况和学院发展展望,鼓励同学们在广州大学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的大平台下,勤奋学习,踏实做人,谱写求学新篇章。然后,各位新生进行自我介绍,师生交流互动,一阵阵亲切的寒暄问候,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双向选择确定了导师人选。最后,参会师生进行合影留念,结束了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