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科研动态|我院获得普通高校创新团队项目

作者:朱竑 编辑:吴琼 发布时间:2021-10-19

根据2021年8月26日广东省教育厅粤教科函【2021】8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院朱竑教授领衔申报的《人文地理与区域战略研究创新团队(2021KCXTD018)》获得2021年度广东省普通高校创新团队项目(自然)。此次全省共有82个广东省普通高校创新团队项目(自然)和36个广东省普通高校创新团队项目(人文)获得支持。这次是我院首次获得普通高校创新团队项目,对一流专业的建设将会有一定推动。

此外,根据 2021年8月25日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高等教育专项)立项名单的通知,朱竑教授申报的《基于成果导向(OBE)的引导型教学模式:以文化地理学课程为例(2021GXJK164)》也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