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辑:gz_dl 发布时间:2019-04-20

4月18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文新楼218召开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宋龙剑同志主持,首先组织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并强调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在观看学习视频后,各党员同志进行发言,陈德宝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推动思政课程改革,是符合现在教学的需求和趋势的,会更有利于思政理论教育的推进;我们作为党员应当更加注重思政教育培养。陈芷君同志认为:回顾了自己从小学到研究生的思想政治课的学习情况,觉得之前自己对思政课程的学习有所懈怠,这是错误的认识,教育讲究立德树人,思政教育对人的成长而言就是一个很重要的途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审稿|宋龙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