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 编辑:gz_dl 发布时间:2019-03-07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院资环党支部与地理地信党支部于3月6日分别在文新323室、文新303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暨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分别由资环党支部书记林彩霓同志、地理地信支部党支部书记郭翌彤同志主持。

 

首先,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各支部党员述职。资环党支部林彩霓书记就其所在支部基本情况、委员工作总结、“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与未来愿景四方面作了仔细陈述,并表示未来会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去不断努力建设资环党支部;地理地信党支部郭翌彤书记首先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作出汇报,她表示作为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努力组织好了支部的基层生活会以及其他重要会议,团结支部内各党员同志,今后会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组织更为丰富多彩的户外基层生活会。

undefined

      undefined

接着,每位党员都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以及思想感悟作出汇报。资环党支部谢烨煖同志陈述她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不断进行思想建设,平日里关心时事政治,学习上认真勤勉,亦十分注重培养专业思维,在日常生活与身边同学相处和谐,时刻党支部建设,并表示未来会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地理地信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因实习工作和准备研究生考试而缺席了部分组织生活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协调好时间,尽量不缺席党内的会议。各干部委员也对自己作出自评,纪检委员戴东怡表示自己会记录好支部每一次会议的出勤情况,做好党员请假、缺勤的记录工作,同时也会严于律己,准时出席党内的会议。与此同时,支部同志也对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评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各位党员同志们总结过去、反省过往、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联系自身实际的同时亦提出了可行可至的希冀,既有利于大家自身不断改进与完善,也有利于党支部在未来的时间里逐渐建设成为一个更优秀的集体。

 

供稿|黄奕钦 李锦昊 黄奕钦

审稿|曾娟

文案编辑|张超群

责任编辑|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