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曾娟 编辑:曾娟 发布时间:2019-03-06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及学院党委的部署,3月5日下午,我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在会议室及课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在各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重点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对广东、广州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广州大学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广大党〔2018〕87号)。同时,各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通过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通过组织学习及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各支委会做年度工作报告并进行对照检查,党员们对支委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接着,各教工党支部的党员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进行批评,党员做表态性发言。现场气氛严肃、热烈,效果很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更加牢固树立了党员同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党员们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投身到学校及学院教育的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