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8年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编辑:gz_dl 发布时间:2019-01-03

2018年12月26日,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文新223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陈玉婷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彬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此外,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学院研究生支部、资环支部和地理地信支部。

会议开始,陈玉婷同志回顾了过往一年党总支所组织的会议、党组织生活会及各类活动。而后,院学生党总支部、研究生支部、资环支部和地理地信支部的委员分别述职,并由支部书记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内容主要包括本年曾开展的活动、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和改善的目标等。其中,研究生支部书记吴镇宣同志在会议中表示,要强化支部内部组织建设,健全组织生活,构筑战斗堡垒;要从信息台账、规章制度、职权责任和团队互助四个方面入手夯实党建基础。地理地信支部郭翌彤同志也表示党员要坚持理论学习,提高个人修养,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同时要重视群众基础,深入为人民服务宗旨。

 

总支部副书记陈玉婷同志进行年度工作总结

 

研究生支部书记吴镇宣同志进行年度工作总结

 

资环支部书记林彩霓同志进行年度工作总结

 

地理地信支部书记郭翌彤同志进行年度工作总结

听完汇报,党委副书记潘文彬同志首先肯定了各支部在2018年所开展的工作,并分享了几点看法。第一,要把握大学时光,学会在学习与工作中做一个合格的党员;第二,组织生活要与党员管理相挂钩,要有计划的组织活动,并注意加强党员对党知识的学习;第三,加强支部工作规范化,强化支部书记责任,由委员加以辅助;第四,优化组织架构,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重视对党员的管理及考核。最后,潘书记希望各党员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在思想上加以领会。

 

党委副书记潘文彬同志总结发言

在会议结束之际,陈玉婷同志表示:“学生党总支将正视今年所存在的问题,明年将再接再厉,做得更好”。本次总结大会为学院学生党员同志明确方向,也提升了学生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同时,各支部之间有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加强了各支部之间的凝聚力。

 


供稿|学生党支部

审  稿|陈浩然  

文案编辑|黄颖达  

责任编辑|曾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