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我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曾娟 编辑:曾娟 发布时间:2019-12-05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2019年12月3日下午,我院各教工党支部分别在行政西楼前座527、理学实验楼625和行政西楼前座52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58位教工党员参会,会议分别由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徐冲同志、骆仁波同志和李少英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每位教工党支部书记都汇报了各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作2019年支部述职报告,各位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

接着,每名党员紧扣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对照党章党规,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刻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相互之间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把自身存在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把别人的问题当面指出,言之以情、动之以理,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直奔主题、客观具体、真诚沟通、统一思想、增进情感、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效果。

会后,各党支部和党员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于心、付之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