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曾娟 编辑:曾娟 发布时间:2020-01-12

2020年1月10日下午,我院在行政西楼前座523召开了基层党支部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林媚珍同志主持。

此次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展开,采用各支部书记PPT汇报及党委委员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本年度支部政治建设、履行党建责任、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支部建设的主要业绩、特色做法、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同时,针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林媚珍书记、吴志峰院长和潘文彬副书记分别提出了建议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