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共抗疫情 | 我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曾娟 编辑:曾娟 发布时间:2020-03-06

病毒无情人有情,抗疫牵动众人心。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鼓励全体共产党员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响应,通过所在党支部带头捐款,同时,学院其他广大教师和学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据统计,截止3月5日,全院师生党员累计捐款14541.82元,共有145位党员参与其中,奉献爱心。

undefined

地理科学学院的师生党员心系湖北、情牵武汉,一份份捐款,倾注着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一笔笔款项,凝聚着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肩、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接春暖花开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