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0上半年本科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梅欢 编辑:武国松 发布时间:2020-07-07

2020年7月2日晚,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企业微信和行政西523会议室,在线上、线下共同召开了2020上半年地理地信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钟志林同志主持。

经过一年的预备考察期,各位预备党员在思想、行动、学习上都有一定的进步。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在本次会议中,预备党员们首先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预备党员们肯定自身成绩的同时找出发展差距,再次表明入党的决心。

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新党员质量,在预备党员们汇报结束后,地理地信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会党员介绍各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并对转正对象的转正问题充分发表意见。

经过全体党员对各同志的转正申请以及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充分讨论、各位预备党员针对入党联系人的意见进行表态后,由线下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同志转正事项进行无记名投票。

最终,基于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党支部对萧倩雯、黄俊峰、谢晓仪、欧诗婷、老素延、杨智威等6名预备党员的充分考核,肯定他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且各方面条件均符合转正要求,经支部会议讨论一致同意其按期转正。

在此次会议中,预备党员同志实现了成为正式中共党员的理想,在入党工作过程中,体会到了党员从提交入党申请书起直至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所需要经历的考验以及所需要付出的努力,相信各位同志会更加理解党员身份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长久以来,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党支部十分重视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工作及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叮嘱同志们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进一步向党靠近,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学院各党员同志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