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0下半年资环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林 易 邹靖男 编辑:武国松 发布时间:2020-11-19

2020年11月18日上午,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资环支部于行政西前座523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资环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资环支部组织委员林易同志主持。

(林易同志主持)

经过一年的预备考察期,各位预备党员在思想、行动、学习上都有一定的进步。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在本次会议中,预备党员们首先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了自己的成绩,找出了差距,表明了自己的决心。

(预备党员宣读《入党志愿书》),从上至下分别是杨倩、胡盈盈、林易、麦巧芸、吴春蕾)

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新党员质量,在预备党员们汇报结束后,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并对转正对象的转正问题充分发表意见。

2A0EFB

(陈玉婷同志发表意见)

296B7D

(黄奕钦同志发表意见)

经过全体党员对各同志的转正申请以及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充分讨论后,由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是否能够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

2E0FB5

(正式党员在讨论中)

最终,基于对5名预备党员的考核,发现他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且各方面条件均符合转正要求,经支部会议讨论同意按期转正。

4468EE

(资环支部合照)

在此次会议中,同志们实现了成为一名正式中共党员的梦想,也体会到了党员从提交入党申请书起直至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所需要经历的考验以及所需要付出的努力,也更加明白加入中国共产党来之不易。同时,学院党支部也十分重视我院本科生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叮嘱同志们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进一步向党靠近,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牢记初心,铭记誓言,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附:预备党员转正名单

姓名

班级

胡盈盈

吴春蕾

麦巧芸

林易

杨倩

土管171

地规171

地规172

地规181

地规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