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0下半年地理地信支部转正大会

作者:邹靖男 编辑:武国松 发布时间:2020-11-19

2020年11月18日14:00,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地理地信支部于行政西52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地理地信支部组织委员陈俊汝同志主持。

4FF365

陈俊汝同志主持会议

经过一年的预备考察期,预备党员郑淑梅等同志在思想、行动、学习上都有一定的进步。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在本次会议中,预备党员郑淑梅首先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了自己的成绩,找出了差距,表明了自己的决心。

4A9B00 50431E 53FCE3 522C84 5325D4 529379 363D69 52AE1A 38AD54

<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依次为郑淑梅、刘添翼、孙金萍、梅欢、黄方圆、邵紫曦、陈俊汝、刘俊杰、邹靖男>

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新党员质量,在预备党员郑淑梅等9名同志汇报结束后,地理地信支部与会党员介绍汇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并对转正对象的转正问题充分发表意见。

40A05B CEF68 3BA59D 44CB06

<党员同志对转正对象进行评议,依次为谢晓仪、龙全喜、萧倩雯、李锦昊>

经过全体党员对郑淑梅等9名同志的转正申请以及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充分讨论后,由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同志转正事项进行无记名投票。

基于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党支部对预备党员郑淑梅等9名同志的充分考核,肯定了其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且各方面条件均符合转正要求,经支部会议讨论一致同意其按期转正。

从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同志们体会到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所需要经历的考验以及所需要付出的努力,更加明白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不易。此次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需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党支部十分重视学院本科生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工作及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同志们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努力工作学习,进一步向党组织靠近,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4CA96C

转正对象合影


预备党员转正名单

班级

姓名

地理171

地理172

地信171

地理181

地理181

地理182

地理183

地信181

地信182

郑淑梅

刘添翼

孙金萍

梅欢

黄方圆

邵紫曦

陈俊汝

刘俊杰

邹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