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广州大学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甘梓莹 邵紫曦 编辑:武国松 发布时间:2020-11-25

2020年11月24日下午,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清507室正式开班,由茹成谦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林媚珍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白鹤云飞老师、学生党总支书记武国松老师及地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

(全体人员出席)

本次培训大会一共有五项议程,分别是:奏唱国歌、林媚珍书记动员讲话、白鹤云飞副书记讲话、林媚珍书记授课和培训班要求讲解。大会旨在切实推进学院党组织建设,扎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提高对党的认识和综合素质。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4D4F8

(奏唱国歌)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林媚珍书记进行动员讲话。林书记首先对向各位参与到此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随后提出本次培训的目的之一是要更好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政治理论、加强思想组织建设,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统一。林书记以其自身的经历出发,寄托了对积极分子的期望,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努力的学习可以走向思想成熟,政治成熟。

1DD61

(林媚珍书记动员讲话)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白鹤云飞副书记讲话。白书记给我们强调了要遵守的纪律要求,要对党有基本认识、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具备崇高理想信念,与党组织同心同向。勉励我们要遵守纪律,好好学习,刻苦奋斗。

21152

(白鹤云飞副书记讲话)

会议的第四项议程:林媚珍书记将向同学们授课。林书记分四个内容进行授课,分别是入党动机、基本要求、入党标准和入党意义。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对社会主义祖国和人民充满热爱,愿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在理论上清醒,实践中磨炼,坚持党员标准,明白实现美好理想需要长期艰苦的奋斗,在奋斗过程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进行自我反省。

434B4

(林媚珍书记授课)

会议的第五项议程: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黄方圆同志给同学们讲解培训班的具体要求。

1C276

(黄方圆同志讲解培训班的具体要求)

会议的最后,武国松老师作总结寄语,武老师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相关概况,以及党员考核标准,并且对各位同学期望各位同学通过本次培训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方针和政策,顺利拿到结业证书,在今后的日子里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的培训,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如何让自己向着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努力都有了更深的了解,收获颇丰。

740F0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