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动态|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党员大会

作者:学生党总支、曾娟 编辑:吴琼 发布时间:2022-04-25


2022421日晚,我院在文新123召开学生党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方雪如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宇红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白鹤云飞同志出席本次会议,126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近一年来支部“三会一课”与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发展与教育、支部品牌创建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提出要求。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全体党员观看《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纪实(五)》。通过视频学习,增强了学生党员热爱学习、崇尚科学、投身空天科技报效祖国的情怀。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陈宇红书记和白鹤云飞书记分别讲话。他们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的成效,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在学习、实践、锻炼中磨练意志品质,将理想信念落到实处;二是要展现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争做一名优秀党员,率先垂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落实学校防疫政策,积极引导和关心同学,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