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动态|我院召开2022年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培训会

作者:曾娟 编辑:吴琼 发布时间:2022-05-19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迈上新台阶,我院分别在517日和18日召开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培训会。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共35人参加了培训会。

  教工1

  f4ab6a16c9c580a42500d59a354344c

院党委书记陈宇红强调此次培训会旨在抓紧抓实党支部建设,促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实施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

  8558c01aeac1d2bb21afbf2d28f511e

  b49e08639920eb5d679df8629171fcf

学院专职组织员曾娟围绕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教育和发展等工作,组织支部书记及支委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广州大学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指引》五个制度文件。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深化了各支部书记及支委的思想认识,提升了政治水平、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