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动态|2022年上半年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汪薇 编辑:吴琼 发布时间:2022-06-07


202261日上午9:00,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文清楼206室召开了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欧诗婷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共21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7名,实到10名,请假7名,到场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本支部正式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1 欧诗婷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执行,围绕接收田小清、赖颖雯和谢学雯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展开讨论。会议开始,欧诗婷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程序为:一、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二、与会党员对转正对象的转正问题发表意见;三、转正对象表明态度;四、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五、支部委员会根据票决结果形成支部大会决议;六、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宣誓。

 

经过一年的预备考察期,预备党员田小清、赖颖雯和谢学雯同志三位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都有较大进步。依据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会议伊始由三名预备党员先后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充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具体表现,同时表明了自己不断努力进取的决心。

   

2 田小清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3 赖颖雯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4 谢学雯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在三名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到场与会同志就其转正问题充分发表意见。支部与会党员对田小清同志、赖颖雯同志和谢学雯同志在预备期的考察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期望。随后,三名转正对象进行表态发言,均表达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决心。紧接着,会议进入不记名投票环节,欧诗婷同志负责点票,李欣奕同志负责监票,三名同志的投票结果均为全票(10票)通过,支部一致同意田小清、赖颖雯和谢学雯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对三名同志如期转正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的期望。最后,她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在广大群众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5 全体党员同志宣誓

 

本次会议气氛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此次会议取得圆满结束。

 

6 参会同志集体合影

附: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名单

班级

姓名

性别

申请入党时间

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

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

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情况

接受为预备党员时间

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同意转正时间

2020级学科教学(地理)

田小清

2017.3.15

2017.11.1

2021.4.9

2021.5.23考核合格

2021.6.1

2022.6.1

赖颖雯

2016.10.1

2017.7.1

2021.4.9

谢学雯

2017.3.15

2017.7.1

2021.4.9

注:公示时间:从2022 62日——66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