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动态|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曾娟 编辑:吴琼 发布时间:2022-07-08

202274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部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系(办)主任和副主任参加学习,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宇红主持学习会。

5d9afc23b8c19c9f567193bc7402557 

学习会上,陈宇红书记围绕“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成就经验、未来五年的谋划展望和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校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个方面作专题宣讲。

0dc981150ad42acc7c9d76e1649fe72

交流发言中,吴志峰院长结合学院学科及专业特色,从“双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九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并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建设“地理空间信息与智慧生态环境”交叉创新平台联系起来作重要分享。白鹤云飞副书记就深化落实学院人才培育和聚力推动学生就业等工作,谈了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学习体会。

会议同时布置了学院各系(支部)通过组织生活、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等方式,多层次全方位向学院师生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师生深刻领会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学院发展建设,扎实推进学校及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广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