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动态|地理地信支部召开六月组织生活

作者:彭林 编辑:吴琼 发布时间:2022-06-27

广州大学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地理地信党支部于2022年6月23日晚上7点在文新204召开了六月组织生活。本次会议出席党员共计35人,请假5人。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雅琪同志主持。

        undefined

本次组织生活主题为: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内容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学习“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二是学习“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广东篇”;三是观看学习视频;四是支部书记总结致辞。

首先,吴雅琪同志从““两个确立”指的是什么?“两个维护”又指的是什么?”这两个问题引出今日学习的内容。“两个确立”是指,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党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两个维护”是指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其次,吴雅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2022年5月22日) 李希》,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到广东考察,指引广东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并以一段生动的视频介绍了总书记在广东省的足迹。

 最后,支部书记吴雅琪同志进行总结,希望在座的党员,要能够从党员的角度,为人民服务;要能够有自己的觉悟,做出更加正确合理的选择。但是无论我们选择的是什么,我们都要知道自己是党员,要更加坚定地向党靠齐,要更加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向着更远的目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