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动态|“走出乡村看振兴”:豪岭村党总支来我院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作者:许扬 编辑:吴琼 发布时间:2023-07-09

7月6日下午,我院党建结对共建单位梅州市蕉岭县广福镇豪岭村党总支到学院开展“走出乡村看振兴”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宇红、党委副书记白鹤云飞、工会主席伍新意、实验室主任倪杰、学工办主任何荧居、辅导员与豪岭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书记对豪岭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所“能”深化拓展双方党建共建合作,凝聚学院教育、科技、人才力量,将更多资源优势引入乡村,服务豪岭村产业经济、生态保护、乡村文化建设。豪岭村党总支钟辛亥书记希望学院在科技赋能乡村振兴、教育增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党建提升乡村治理效能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协助。双方就豪岭村特色农产品销售、村容村貌宣传、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共建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

交流会后,豪岭村钟辛亥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地理智慧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岩矿标本室、天象馆,并前往学校党建红色文化长廊重温百年党史。

此前,在5月27日,第73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我院科普基地接待了蕉岭县广福镇中心小学开展的“走出大山、振兴乡村“师生代表来穗研学活动。

此次豪岭村党总支来我院交流加深了结对双方的相互了解,为未来双方深化党建共建,创新合作形式,实现资源共享,确保共建实效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