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代表队获得学校第十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四名

作者:骆仁波 编辑:吴琼 发布时间:2021-10-19

2021年10月16日-17日,广州大学第十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何世杰体育馆举行。我院分工会组建了以陈宇红书记为领队,崔海山副教授为教练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共有3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取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的比赛形式进行。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精心布局,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勇于拼搏。经过2天激烈的争夺,我院乒乓球代表队赢得混合团体赛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绩,创造了我院参加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最佳纪录。

 我院在本届乒乓球比赛中能取得较快进步和优异成绩,得益于学院重视体育运动的文化氛围,得益于参赛教师的认真准备训练。本次乒乓球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了学院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