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团结热情,快乐运动 —— 我院在2021年广州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得第六名

作者:李腾 编辑:吴琼 发布时间:2021-12-04

 2021年12月3日,广州大学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场举行。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热情团结,展现出我院教职工健康向上,活力满满的精神面貌。

undefined

趣味运动会共有6个活动项目:飞龙特工、一锤定音、满载而归,与时俱进、标杆传递和俄罗斯方块。比赛过程中,各项目团队参赛老师们积极投入,相互配合,在啦啦队的加油呐喊中完成了比赛。下面就让我们一睹我院教职工们在每一场比赛中的风采吧!

 

 

 

 

在我院崔海山老师的排兵布阵下,经过六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教职工夺得本届趣味运动会的第六名。全情投入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伴随着热烈的颁奖环节,趣味运动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明年再会,继续快乐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