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办事指南 > 正文

中国电信“飞Young青春,翼起梦想”高校助学计划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16

中国电信“飞Young青春,翼起梦想”高校助学计划

一、资助概述

为践行企业使命,履行社会责任,提升企业和品牌正面形象,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联合教育部、中国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2014年 “飞Young青春,翼起梦想”高校助学计划(以下简称“助学计划”)。经集团公司、教育部最终确定,在我省13个地市的27所高校启动实施。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资助对象:27所高校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新生。

三、受助条件:
(一)由学校认定属于家庭经济困难;
(二)参与中国电信飞Young部落勤工助学计划。

受助形式:
(一)礼包的构成:价值599元的大屏智能手机一部(海信HS E260 T+)+含话费的手机卡一张
注明:

1、考虑到受资助的学生属于家庭经济困难,广东分公司在将240元通信费的额度扩大至900元通信。对因涉及到号码激活流程,部分地市需学生预存50元话费进行充值激活。
2、礼包由中国电信各地分公司向学校提供。
(二)申请形式:符合活动对象中条件(参见第一条)在入学现场学生处咨询点或到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处填写申请表格。
(三)发放流程:
1)学生填写申请表格;
2)校方审核学生信息;
3)电信方审核飞Young部落勤工助学信息;
4)校方、电信方审核是否同意向该学生发放礼包,由电信方联系学生进行业务激活和受理
5)校方、电信方共同举办助学礼包的交接仪式。

时间:Dec 16, 2014 9:00: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