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办事指南 > 正文

关于申请临时特殊困难补贴的通知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23

关于申请临时特殊困难补贴的通知

一、 申请对象及名额:

校本部在读本科生中有特殊困难的学生(本人患重大疾病及伤残或者家庭发生临时重大变故),将视学生的实际困难程度来给予补助

二、 需提供资料:

1、《广州大学临时特殊困难补贴申请表》纸质版及电子版

2、《广州大学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纸质版及电子版(如有困难材料,即3中所述材料者只需提交纸质版)

3、本人患重大疾病或者家庭发生重大临时变故的需要提交医院诊断书或者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附件1:《广州大学临时特殊困难补贴申请表》

附件2:《广州大学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

学 生 处

说明:“申请补助原因”要高度概括而又有实质内容,如“是低保户,本人患病,父(母)亲患病,孤儿,单亲……”等,不要写些占了版面却又笼统空泛的内容:如“家庭困难”等;“本学年获得过的资助项目”是指“新学年获得过的资助项目”。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的第7项无需理会。

附件下载:c/document_library/get_file

时间:Dec 23, 2014 3:28: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