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办事指南 > 正文

感恩助学,信用贷款

作者: 编辑:gz_dl 发布时间:2019-05-29

为进一步加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意识,2019年5月23日,我院在地理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贷款诚信教育会议,会议旨在对贷款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并说明毕业生离校前贷款相关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彬老师、兼职辅导员胡子健师兄、助学社干事以及2019届贷款毕业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潘文彬副书记强调诚信是立身之本、事业之基,良好信用将为个人的生活、事业助一臂之力,而不良记录的负面影响将伴随个人生每的每一个环节。

国家助学贷款是信用贷款,借款学生不需要办理贷款担保或抵押,但需要承诺按期还款,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随后,兼职辅导员胡子健师兄和助学社社长谭诗慧就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及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补充,并指导学生登录在线服务系统,说明毕业确认流程、还款注意内容以及需要在离校前完成的事项,最后指导贷款学生进行书面资料的填写。

经过此次会议,相信毕业生能够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按时还款对个人信用的影响非常之大,并且每个人都应心怀感恩,为社会做贡献,做有意义的事,做有价值的人。

供稿|助学社

责编|凌盈

网站责编 |吴倩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