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红旗学生会风采展示日

作者:秘书处 编辑:凌盈、吴倩娆 发布时间:2019-04-17

为了增强广大学生对于红旗学生会的参与度以及对校学生会、学院学生会的了解程度,以更好地推进“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学生会宗旨,校会特举办本次学生会“风采展示日”活动,为各个学院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这是今年红旗学生会评选的第一个环节,该环节将决定着进入第二阶段评选的名额。


风采展示日的地科身影

4月16号,2019年度的红旗学生会风采展示在红棉路进行。虽然早上天气糟糕,但我们院团学的工作人员还是早早的来到指定位置布置摊位,为活动的开展做准备。在忙碌中,摊位便被布置妥当了,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开展了起来。

   

中午天气放晴,摊位便更是热闹了起来,这种时候,当然少不了有趣而又吸人眼球的游戏啦!如第一个游戏--祖国统一:工作人员将中国拼图放置于桌上,打乱,游戏参与者在一分钟内将打乱的拼图拼合在一起形成完整的中国版图,即可获得一份小奖品,以及一个印章。这个游戏可谓是深得众人喜爱。

此外,游戏还有世界和平,认省份及认省会。这些游戏难度最大的要数世界和平,费时费脑,然而参与度却是最高的,看来广大的学生果真都是优秀的!

摊位还准备了很多小零食,玩完游戏还可以拿零食,在别的摊位玩饿了,更可以到我们摊位边吃边玩,游戏过程中摊位前时不时爆出一阵欢笑,参与者可谓是玩得不亦乐乎,直到下午5点也还有不少同学排队等待。

活动期间,更少不了的是“守摊的战士们“为自己学院学生会吆喝票的热情。在忙忙碌碌中一天的活动也圆满结束啦。


供稿|秘书处

责编|凌盈

网站责编|吴倩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