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同上一节特别思政课

作者: 编辑:gz_dl 发布时间:2019-04-08

4月4日下午三点,地理科学学院为响应“同上一节特别思政课”的主题,开展了关于“同上一节特别思政课”的主题班会。

   

教室里座无虚席

课堂上,两位辅导员老师着重强调应文明祭祖、预防火灾,加强法纪教育、安全防范教育、防范校园网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引起同学的重视。课堂上还提及清明节“纪念先人,缅怀先烈”的主题,特别强调要缅怀先烈、学习英烈、崇尚英烈、继承英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使同学们加深对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革命传统的认识,从而将慎终追远、珍惜幸福生活落到实践中。

   

同学们认真学习思政课要旨

课堂上还强调应发挥以学生党员为骨干的学生干部队伍的积极作用,团结带动学生和做好班级的思想政治工作,建立有效的信息反馈机制以及时反映学生的思想动态,引起在座党员干部的思考。

   

何荧居老师开展思想教育工作

清明假期,安全第一!

水火无情,防范先行!

祝大家都过一个平安惬意的清明假期~

 

文案|李敏琦

责编|李敏琦

校编|吴倩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