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 编辑:gz_dl 发布时间:2019-04-08

2019年4月4日下午三点,我院为响应“新中国建立70周年”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主题,开展关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开展“清明祭英烈””的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对凉山救火英烈们表示哀痛与缅怀之情。

         

     

     

     

近日从凉山传来的噩耗给国人抹上了一层浓厚的阴霾,举国上下莫不心如绞痛。临近清明,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为逝去的英雄们献上我们真诚的感谢和敬意。

     

     

参观烈士陵园

     

清明节可以和父母一起到烈士陵园中为英烈献上一束花以表怀念

 

文明祭扫

     

在祭扫过程中应保护好烈士纪念设施,维护好英雄烈士的光辉形象,坚决杜绝破坏、污损烈士纪念设施和诋毁英雄烈士名誉的行为。

 

网络祭扫

     

关注退役巨人事务部门户网站"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专栏,进行线上祭扫。

青山不老,绿水无忧。是革命烈士们用炽热的鲜血换取了国家的安宁与太平,伟大的烈士们,中国的勇士,您们的英魂永驻我们心间!

 

 

文案|黄锦萍

责编|黄锦萍

校编|吴倩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