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2019年“第二校园访学”项目选拔通知

作者: 编辑:gz_dl 发布时间:2019-03-27


根据广州大学2019年“第二校园访学”项目的通知要求,为培养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提升学生对专业的认知能力。现面向全院选拔优秀学生参与访学团,选拔人数为12人,请符合条件的同学自愿报名参与。

 

1、选拔条件

1)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16、17级学生,个别18级特别优秀的学生

2)要求品学兼优,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表现突出。综合测评排名靠前者和有担任学生干部经历的优先,适当考虑选拔一部分经济困难学生;无任何考试作弊、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钻研精神,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

4)被选入16级行知地理实验班和曾经参加过学院第二访学项目的同学不再参与。

2、访学内容

1)访学院校为武汉大学,访学时长为一周左右,访学时间待定。

2)了解武汉大学的校史校情,参观校园、实验室、图书馆等。

3)旁听特色专业课程。

4)其他特色内容交流。

3、保障机制

1)相关学生“第二校园访学”期间,校内按照教务处有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2)全额资助形式。学校对访学中的交通费、住宿费等费用全额资助。

4、报名时间及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3月31日下午17:00前发送电子版报名表1、2到邮箱916019624@qq.com,同时提交个人纸质版成绩单到行政西前座522办公室武老师处,经筛选后择日通知面试,后报学校审核。


                                地理科学学院

                               20193月26


附件:

1.“第二校园访学”项目选拔学生基本信息表

2.“第二校园访学”项目访学学生鉴定表


供稿|学工办

审稿|曾娟

文案编辑|张超群

责任编辑|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