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 编辑:gz_dl 发布时间:2019-03-13

2019年3月13日,地理科学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行政西楼前座52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彬老师、学生党总支书记武国松老师、团委书记何荧居老师、地理科学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师和同学们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潘书记提醒同学们在思想上需积极向上并向党组织靠拢,谨言慎行,不乱传播不当言论,保持警觉。学习上,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素养的提高,不迟到不旷课不挂科,顺利毕业。生活上,同学们参加勤工助学等工作时需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不要在危险场所参加兼职活动。在人际关系处理上,需要互助互爱,关心身边的同学,处理好宿舍关系。各年级少数民族同学与老师们进行交谈,老师们广泛了解同学们在各方面存在的困难及困惑,同时听取了同学们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地服务同学和帮助同学。    

 

 

希望少数民族同学能够在地理科学学院快乐、安全地成长,收获他们的美好未来!


供稿|学工办

校编|尹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