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坚定信念 扬帆起航|2015--2017级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编辑:gz_dl 发布时间:2019-02-27

 

新春的爆竹已经落下帷幕,校园里又飘起了熟悉的读书声。2月26日下午两点,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潘文彬、团委书记何荧居、学工办老师武国松共同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参加人员有学工办兼职辅导员胡子健师兄、邓捷师姐以及15、16、17三个年级各班班长。

 

我校学年礼召开在即,借此机会,老师和同学们共聚一堂,一同学习校党委书记屈哨兵的《我们为什么要举行大学学年礼》, 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学年礼的重要意义,加深同学们对此的了解,提高大家的重视程度。潘文彬副书记更是对同学们寄予新的期望,并对大家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新要求,还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作了具体描述,鼓励15级即将毕业的同学主动积极去了解当前的就业环境,对考研的同学也做了一番勉励。

潘文彬副书记还十分关心大家的在校生活,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老师也提醒大家注意卫生问题,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多留意身边同学的思想状态,及时疏导同学们的心理问题。

 

接下来,大家对本学期新加入我院学工办的武国松老师表示了欢迎,武老师从师长和师兄两个身份,结合自身考研和学习经历,对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和考研问题都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对于16、17级同学,他则鼓励大家多阅读,调整和充实自己。最后,武老师还对大家作为学生干部的服务精神、服务意识作出赞许,勉励大家守好本心,继续努力。

 

最后,何荧居老师对本次会议作了一番小结,在新的学期,与各位学生干部一起努力,为我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导生组

校编|尹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