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2020级班干培训暨经典百书阅读启动仪式

作者: 编辑:罗增幸 发布时间:2020-10-29

  2020年1027日下午1530于理南215召开2020级班干培训暨经典百书阅读启动仪式,参会人员有:党委副书记白鹤云飞书记、辅导员林勇勇老师、20级级长、各班班委会成员

 

会议第一项:辅导员林勇勇老师、20级级长主持发言

3B644


辅导员林勇勇老师分别从从心理健康、思想觉悟、学风建设、宿舍文明、防火防灾自救、疫情防控、校规校纪、班干部职责等方面对各班班干提出要求,并作出期望:“提高意识、强化担当、明确职责、积极作为”。


20级级长卢怡桦、许榆琳主持发言:

2B9C5A


明确各位班干具体职责;制定好班级建设目标;针对经典百书阅读,各个班级要做好可实行性计划;就上周的宿舍消防检查,总结问题,提出要求


会议第二项:各班依次总结工作





主要内容有:从学习、生活、思想建设等方面提出开学以来同学们反馈的许多问题、阅读计划、班级建设目标

 

会议第三项:白书记发言

4B70A


首先,白书记对各班的汇报工作给予肯定,随后分享自己在读书时期做班干部的感想和收获:

1、创建一个有凝聚力有目标的班级

2、做有“温度”的班级领路人。从细节之处温暖人心,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培养“可视化职业素养”,懂礼貌知进退明礼仪,表达有技巧有分寸。

3、做脚踏实地的班级领路人。要有实干精神,明确职责。最基本的要将学校发布的通知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一个同学,同时也要及时将异常情况反馈给班主任辅导员老师

4、做有胸怀、有情怀的班级领路人。不与他人斤斤计较,热心帮助同学,正确看待得与失,明白何为“人心所向”

最后再次强调做好防骗防诈教育,作为大学生要有一定辨别能力、自我保护能力。

 

会议第四项:安排后期工作,班长进行提问


 

安排后期工作、班长提问。

会议结束。



3953FF

第一次年级例会合照


供稿丨许榆琳 卢怡桦 

 责编丨刘海丽 

 指导老师丨林勇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