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活力遥感·谁“羽”争锋——2023年地科院羽毛球“遥感杯”圆满结束

作者:杨闳皓、骆仁波 编辑:吴琼 发布时间:2023-11-22

11月11日,遥感专业三个班联合组织的羽毛球“遥感杯”正式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在学校风雨长廊举办,主要参赛成员为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本次活动共设置了男双、女双和混双三大项目,以及班级团体对抗赛。

   

人数最多,实力最强,最精彩的比赛莫过于男双组。本次的男双组中老牌队伍实力不减,黑马对伍也是丝毫不让。在你来我往的对攻中,吴庚睿&吴圳钹和黎凯靖&杨坤的组合脱颖而出,摘下了男双组的冠亚桂冠。

       


补充了23届的新鲜血液,本届比赛更加精彩。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双队员们依旧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球球必争,奋力拼搏,赛出了自己的水平。最终周咏怡&陈欣组合力压群雄,拿下了女双组的冠军。

   

混双,考验技术的同时更加考验默契,两位男女搭档间要扬长补短,各自发挥优势。这一组的赛况也颇为激烈,也许是和女生搭档的原因,男生的后场球都格外有力,女生也不逞多让,反应敏捷,不断防下对方的放短与扣杀。最终张润柽&黄紫腾组合获得冠军。


   

班级团体对抗赛,由22、23级两班班委分别派出三队男双,一队女双和一队混双,组成最强阵容进行对抗。两个班级调兵遣将,在激烈比拼下,遥感231以3:2的比分在对抗赛中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整场比赛下来,双方的队员们在比赛期间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营造了紧张而又友善比赛氛围,增强了遥感大家庭的凝聚力,同学之间更加默契和信任。

   

激烈的比赛结束后,骆仁波老师分别为冠军们颁发了奖牌和奖品,赛后全体参赛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同时期待下一次比赛的继续。

   

   

   


本次活动的举行,感谢白鹤云飞书记和骆仁波老师对场地和资金的大力支持。

此外感谢新航道公司对本次活动的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