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编辑:周茵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066),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领先的卫星运营与应用服务提供商,是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公司研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遥感与地理信息一体化软件PIE(Pixel Information Expert),拥有国内首个遥感与地理信息云服务平台PIE-Engine,实现遥感基础软件的国产化替代,为政府、企业、高校以及其他有关部门提供基础软件产品、系统设计开发、遥感云服务等空间信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设有70余个分支机构,在西安、成都、武汉、南京、长沙等地建立研发中心。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其中博士100余人、硕士近700人,海外留学归国人才及行业专家近200人,工程技术人员占80%以上。拥有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CMMI L5、测绘甲级、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4级等资质。拥有60余项发明专利和500余项软件著作权。

 

公司基于自有基础软件平台和核心技术,独立承担和参与了一系列国家重大战略工程。服务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应急管理、气象、海洋、水利、农业等多个行业部门,提供系统咨询设计、全流程全要素遥感信息分析处理,支撑政府机构实施精细化监管和科学决策;服务金融保险、精准农业、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企业用户,提供空天大数据分析和信息服务;还为其他有关部门提供目标自动识别、精确导航定位、环境信息分析等服务。

 

航天宏图以“科技改变世界 遥感走进生活”为核心使命,秉承“全心服务客户 同心共展宏图”核心价值观,科学管理,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多领域创新突破。设立奖学金、助学金等方式,推动高校人才培养,用爱心践行企业价值,用行动回报社会。在保持业绩稳定发展的同时,注重为投资者提供持续、合理的回报。竭诚与海内外朋友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努力实现“让中国人的遥感软件PIE服务世界”的伟大愿景!

 

招聘岗位

以下职位工作地点:佛山、北京、南京、武汉

 

(一)遥感算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研究国内外先进的遥感影像处理算法,并进行产品化实现;

 

2、对现有的软件模块进行升级、改造和维护;

 

3、与客户、技术支持等人员能够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协调。

 

任职要求:

 

1、摄影测量、遥感、GIS相关专业硕士学历以上;

 

2、熟练使用C++语言、QT和Python,熟悉VS2015开发环境;

 

3、有独立研究遥感图像处理算法的能力;

 

4、有较好的沟通和解决分析实际问题的能力;

 

5、有遥感数据处理经验者优先。

 

(二)前端开发

岗位要求:

 

1、精通使用各种前端web技术,如:JS、H5、CSS3等。

 

2、熟练掌握并能灵活应用vue框架及其生态圈技术等。

 

3、熟练掌握并能灵活应用WebGis相关技术,如:openlayers、cesium、webgl3d等。

 

4、熟练掌握微信小程序相关技术、框架、组件。

 

5、独立负责前端架构,并攻克难点问题;

 

6、有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技术经验。

 

任职资格:

 

1、参与过大型管理平台的设计和开发,熟练掌握HTML/CSS/JavaScript;

 

2、至少掌握一个前端流程框架(Vue/React/Angular),有实践经验;熟悉webpack;

 

3、熟悉Node.js及其框架(Koa,Express,Egg)者优先;

 

4、有移动web开发经验优先;

 

5、有GIS相关开发经验优先。

 

(三)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产品需求分析、业务讨论、设计工作,评估需求的技术可行性和技术难点;

 

2、负责核心功能的架构设计研发,以及技术组件、业务组件的设计研发,并编写开发手册;

 

3、负责产品发展涉及前瞻性技术预研,并能形成相应的解决方案或具体代码框架实现;

 

4、协助解决技术难点与各种疑难杂症,分析系统瓶颈并实现性能调优目标;

 

5、协助探索产品应用需求,并不断完善平台核心技术架构与应用模式的优化。

 

任职资格:

 

1、精通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能够熟练并恰当的运用设计模式和设计原则;

 

2、精通JAVA语言,熟悉springMVC、SpringBoot、SpringCloud等主流框架,熟悉主流设计模式;

 

3、精通SQL及优化,熟悉Oracle、MySQL、PostgreSQL及一种国产数据库的设计、使用并可解决常见数据库问题。

 

(四)数据处理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数据处理类项目实施,负责遥感信息提取、遥感影像数据加工处理,外业调查等工作;

 

2、有计划高效的完成组长或项目经理交代任务 ;

 

3、协助并配合项目经理编写项目整个生命周期相关文档,包括但不仅限于实施方案、技术方案、项目自检报告、检查表、总结报告等。

 

任职要求:

 

1、地理信息系统、遥感、测绘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PIE、ERDAS、PCI、ENVI、ArcGis、MapInfo等软件;

 

3、有数据处理和国土三调、灾害风险普查等外业调查经验优先;

 

4、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5、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