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易班|今天,你给地科院打call了吗!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17

  易班,从我们还未踏入校园前,就开始陪伴我们。不管是萌新还是老腊肉们,易班都是不可或缺的。下面,就让小编来好好介绍一下易班,展示我们地理科学学院的易班建设吧!

  易班——简而言之,就是一个为高校莘莘学子量身打造的社交软件,同时也是全国大学生的教学教育资料交流平台,提供生活、文娱互动服务。

  我院易班组织的活动——易班已陪伴我们度过了2016年了,在这一年里我院开展了不少活动。比如我院同学积极参与“易”起过冬至活动,一齐包饺子吃饺子,共度冬至佳节;易班成立时间较短,为了让同学们尽快融入易班,熟知了解易班,我院易班工作站开展易班线下活动——网薪兑换活动,受到同学们广泛欢迎;为了加强易班学生工作站骨干的管理和培育,我院每月都会举行易班工作例会更重要的是,作为学长学姐,怎么可能冷落我们的萌新呢?正是因为易班,使小鲜肉小仙女们能更快融入新的大学生活呢!

“易”起过冬至

易班班级团建活动网薪兑换及颁奖仪式

易班工作站日常例会

2017年易班迎新活动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我们广大地理科学学院易班建设得有滋有味、别具特色呢?嘿嘿嘿,现在有就个绝佳的机会让大家尽情为地科院易班打call——操作极其简单,只需要你动动手指哦!

  打开“易班”APP,点击首页“2016-2017学年度学院易班建设评奖评优”横幅进入投票轻应用进行投票,或者在手机或电脑使用浏览器点击以下地址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172833,登录后进入投票页面投票即可~注意:投票时间为:11月16日00:00-11月21日12:00,每个人每天都可以投一次票哦!还在等什么,广大地科院值得你打call!

时间:Nov 17, 2017 5:51: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