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何宁总裁一行来访交流暨战略合作签约

作者: 编辑:gz_dl 发布时间:2019-04-26

2019年425日,地理信息领域国际知名企业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Esri公司)何宁总裁、孙鹏副总裁等一行人来访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并进行了广州大学-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广州大学孙延明副校长、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吴志峰教授、柳林教授、王瑞胜教授、闻德保教授、陈颖彪教授、夏丽华教授、王芳教授及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活动,签约仪式由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赵冠伟副教授主持。

Esri公司此次在华南地区选择深圳大学、广州大学两所高校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孙延明副校长首先代表广州大学对Esri公司何宁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州大学高水平建设规划与快速发展情况,肯定了地理科学学院在学科建设、校企协同育人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要求地理科学学院作为广州大学与Esri公司开展战略合作的具体落地单位,应更加积极主动的发挥带头作用,推进广州大学与Esri公司在智慧城市、智慧校园等领域全面合作。何宁总裁对我校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势头表示了高度赞赏,并表示期待以本次合作签约为契机,有序推进双方在协同育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智慧校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吴志峰院长对于本次战略合作的发展背景及具体合作思路进行了阐述,表示双方将在软件平台搭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省级重点实验室共建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并感谢Esri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关注与支持此次协议中,包含Ersi公司给广州大学赠送价值百万美元的平台软件,支持学生创新大赛等内容双方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

随后,在孙延明副校长的见证下,吴志峰院长和何宁总裁分别代表广州大学与Esri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Esri ArcGIS site License软件赠送协议,并举行“广州大学-Esri智慧城市与GIS联合实验室”揭牌。吴志峰院长代表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向何宁总裁赠送小礼物以示回敬。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柳林教授王瑞胜教授及闻德保教授等分别就广州大学GIS本科人才培养、ArcGIS在智慧城市中应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一致认为依托于广州大学地理信息科学优秀生源和学科平台,融合全球最大GIS软件平台商Esri公司的最新理念和技术优势,通过务实有效的深度合作,势必有力助推我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水平此次与ESRI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建设水平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undefined


供稿|赵冠伟

审核|吴志峰

|张超群

责编|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