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决定在我院设立精英奖学金

作者:何荧居 编辑:张超群 曾娟 发布时间:2019-06-13

2019年6月12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彬,教务办主任刘其伟、学工办何荧居一行赴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受到张沁芳副总经理、陈敏仪副总裁、人力资源行政中心潘苑玲总经理等的热情接待。潘书记一行参观了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与张沁芳总经理就奖学金的设立及实施各方面进行了讨论。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决定自2019年起到2024年在我院设立“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精英奖学金”,每年拿出3.5万元对我院优秀学生进行奖励。双方还就人才联合培养(含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都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提高本科生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面。

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城信所)成立于1999年,一直致力于做最优秀的地理信息服务品牌,创造了众多的行业“第一”:第一个城市规划CAD软件、第一个中小城镇城市信息管理系统、第一个规划电子报批系统、第一个城市空间数据建库管理系统、第一个国土产权产籍管理系统、第一个智慧城市时空大数据平台、第一个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信息平台等等,是国内最优秀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及GIS应用服务提供商之一。

城信所足迹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所承建项目荣获科技部科技进步奖、建设部重点推广项目、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等奖项100余项,为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