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帆起航!我院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曾娟 编辑:曾娟 发布时间:2019-08-23

8月22日上午,我院在行政西楼前座52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媚珍主持。

会上,吴志峰院长向大家传达了我院获1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宋松副教授入选省部级人才项目等重大喜讯,汇报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和省重点实验室申报的工作进展,对新学期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做了部署。钱乐祥副院长重点梳理了我院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课程思政”建设、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近期主要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相关老师要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杨木壮副院长汇报了实验室改造工作进展,同时就实验室安全工作对各位教师做宣传教育,他指出应持之以恒强化师生安全意识,严管危化品的采购、存储和使用,切实增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潘文彬副书记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各专业报录情况、分班情况,以及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新学期开学典礼、新生军训、班主任(第一班主任)安排等新生入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位老师通过有效的引导帮助新生尽快实现角色转变,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

最后,林媚珍书记结合实际,对学校教师定岗定编及年度考核细则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她希望在新的学期中,大家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为根本的思想理念,打造特色,铸造品牌,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