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 | 我院四位老师获2019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作者:曾娟 编辑:曾娟 发布时间:2019-10-23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我院有2个项目获得立项,加上我院在2019年第一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获得立项的2个项目,我院今年共获得4个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率达44.5%。

拟立项的项目分别是:宋广文副教授负责的《大数据驱动下的犯罪时空格局预测、防控与侦破》、袁振杰副教授负责的《社会转型背景下多元教育空间的建构机制及管理研究——以广州市为例》、马凌副教授负责的《区域创新发展背景下海归知识移民的地方融入过程、机制与效应研究——以珠三角为例》和宋松副教授负责的《变化环境下珠三角洪潮耦合区的水文响应》。

我院历年来非常重视省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在申报过程中积极组织申报动员会,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加强申报过程服务和管理,严格把关形式审查环节,并邀请同行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深入评审,有效提升申报材料质量。

本次获得资助的都是我院的青年骨干力量,对提高我院科研学术水平,加强专业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