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吴志峰教授受聘为中国地理学会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作者:曹峥 编辑:曾娟 发布时间:2019-11-04

2019年11月3日,根据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换届申请和方案,经过中国地理学会十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研究,决定聘请我院吴志峰教授(广东省地理国情监测与综合分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为中国地理学会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九林研究员和中国地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国友研究员为其颁发聘书。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是中国地理学会下设的二级专业委员会之一,自1987年成立以来多次组织学术活动,交流地图学和地理信息系统领域的前沿理论、先进技术、工程实践与应用拓新的新发展、新成果和新机遇。在壮大中国地图学和地理信息系统领域研究队伍、扩大该领域的学术影响力、推动地理学术共同体建设上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