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欢迎您,陈斌同志!——地理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作者:曾娟 编辑:曾娟 发布时间:2020-06-06

2020年6月5日下午2时在行政西楼前座523会议室,地理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暨陈斌同志入党通表会。陈斌同志的入党培养过程受到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林媚珍、支部书记徐冲和学院党委委员伍新意等同志在培养陈斌同志的入党过程中做了很多积极有效的工作。通过谈心谈话、理论研讨、思想交流等方式让陈斌同志对党组织有更多更深入的了解,也促进了陈斌同志更加坚定的入党信念。

undefined

支部会议严格按照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进行,会议由支部委员曾娟同志主持。首先,陈斌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成长历程,并表达了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意愿。接着,入党介绍人徐冲和伍新意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陈斌同志的现实表现等情况,表明了对陈斌同志入党的培养意见。在支部委员何荧居同志报告对陈斌同志的考察和审查情况之后,与会党员围绕陈斌同志能否入党充分发表了意见,大家认为陈斌同志作为一名海归博士和优秀青年教师,入党动机纯正,对党有深刻和正确的认识,教学和科研工作成绩突出。经严肃讨论和票决,以全票通过接受陈斌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陈斌同志入党是我院时隔14年以来发展专任教师入党的新突破,希望陈斌同志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履行党员的权利义务,真正发挥一名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影响周边更多的优秀教工和学生加入到我们党组织,壮大党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