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级地规专业举办线上宿舍文化活动

作者:袁振杰、麦祉垚 编辑:吴琼 发布时间:2022-11-14

受疫情影响,同学们足不出舍。为丰富宿舍生活,经地规221222班主任和班委交流安排,两班在1113日晚8点以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地规大咖秀”宿舍文化活动。

                                             

undefined

吴志峰院长、章典教授、地规221班主任袁振杰老师、地规222班主任李少英老师、张棋斐老师和22级地规导生导助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吴志峰院长进行发言,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也对本活动表达了期待。他热情激昂地为大家带来了朗诵:《沁园春·长沙》。同学们在评论区反响热烈,气氛很快便热闹起来。

接下来,便是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一共11个节目的表演。集体演唱、团体演唱、歌曲串烧、小品等节目悉数出场,民歌、名曲、民谣等不一样的风格,一次又一次激起了师生们的热情。


 

活动接近尾声,章典教授表达了对活动的肯定和鼓励。最后,袁振杰老师和李少英老师分别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积极评价。

面对当前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和学院积极行动和组织,群策群力迎接着这场突如其来的挑战。与此同时,同学们也感受到广大速度和广大以生为本的坚守。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即使封控在宿舍,也能感受到集体的活力和温暖,大大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我们坚信,大家一起努力,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疫情工作的开展,一定能又快又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