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财务处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吴琼 编辑:吴琼 发布时间:2022-12-11

2022128日,财务处处长徐凌军、副处长姜海玲、预算计划科科长边思远、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科长章杰文、预算计划科副科长黄晓冰、核算中心副科长罗迅杰、预算计划科李伟玲来我院进行调研和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陈宇红、副院长潘文彬、副院长李文翎、副书记白鹤云飞、各办公室主任以及科研团队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宇红书记对财务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学院对此次座谈会的重视,希望通过此次提高学院的财务管理水平。

随后,徐凌军处长介绍此次调研工作的意义和目的,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帮助和解决学院和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各种财务问题和实际困难。边思远科长从部门资金来源、预算调剂要点、科研项目管理、其他业务等四方面进行介绍,并特别强调财务工作中的重要时间节点。

交流环节,相关老师结合实际工作,对财务政策进行了咨询,并反映了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徐凌军处长、姜海玲副处长等耐心解答了各种财务方面的疑问,并感谢学院对财务工作的支持,表示财务处一定会大力支持学院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最后,陈宇红书记做简要总结,表示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学校财务规定和制度,积极做好学院的财务运行与管理工作,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