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指导会

作者:欧阳漪、袁振杰 编辑:吴琼 发布时间:2022-12-17

20221214日上午,我院举行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指导会。会议分人文地理自然地理和信息地理三个平行会场同时开展。

我院根据专业方向和特色,分别邀请了专家申报基金的老师进行答疑解惑。老师们积极准备,依次从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方案和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特色与创新之处等方面介绍了拟申请基金项目的情况专家们从选题范围、科学问题凝练、项目特色及创新性、方法科学性等多方面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细致的修改建议。

undefined 

自然地理方向分会场

undefined 

信息地理方向分会场

undefined 

人文地理方向分会场

本次指导会的顺利召开,得益于校科研院的大力支持,以及院内领军专家的深入参与。本次活动激发了老师们后续基金改进的积极性和信心,为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