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岁序更迭·继往开来·积健为雄

作者:陈斌 编辑:吴琼 发布时间:2024-02-05


2024年2月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探望慰问我院部分退休教师。

吴志峰院长汇报了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果,对退休老师们为学院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退休老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4年是学院建院二十周年。退休老师们对学院近年来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期待。陈健飞教授展纸挥毫“积健为雄”赠与学院,肯定了学院在一代代地理人的共同建设下取得的成就,希望学院始终保持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努力培养更多更高层次人才,产出更多高质量成果,打造更高水平的学科平台。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祝福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