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5项省级科研项目立项

作者:欧阳漪 编辑:吴琼 发布时间:2024-02-26

近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项小组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分别公布了广东省社科规划2024年度项目立项名单和2023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省市联合基金拟资助项目情况。我院袁振杰教授和黄剑博士分别获得省社科规划一般项目、赵冠伟副教授获得省社科规划“大湾区”研究专项立项。我院张棋斐、谢晓如2位老师获批省市联合基金的青年基金项目立项,具体情况如下:

广东省社科规划2024年度项目共有一般项目406项、大湾区研究专项19项获得立项。2023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省市联合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共立项1201项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各类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2024年我院将进一步积极寻求科研合作,挖掘教师们的科研优势和科研潜力,培育有科研实力的学术团队,营造学院学术氛围,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科研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