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基地 > 正文

广东省地图院实习基地介绍

作者:教务办 编辑:曾娟 发布时间:2019-05-13

广东省地图院成立于2009年12月,前身为广东省地图出版社,从事地图编制业务已达30多年,现为隶属于广东省国土资源厅的公益性事业单位,国家甲级测绘资质单位。

   广东省地图院设有地图制图部、地图数据部、地图研发部三个生产部门及办公室、财务科、综合计划科、技术质检科四个管理部门。

广东省地图院主要承担保密地图、国家基本比例尺地形图(含公开版地形图)、公益性地图的编制工作;承担政府工作用图、特种专用地图的编制和保障工作;负责全省公共地图数据库建设、更新、维护和提供使用,提供公益性互联网地图服务等。近年来,广东省地图院的业务范围由地图编制出版扩充到数据建库、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互联网地图服务领域,是广东省基础测绘生产的骨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