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交流 | 我院教师参与广东省土地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冯艳芬 编辑:曾娟 发布时间:2019-06-23

2019年6月22日,广东省土地学会在广州东山宾馆会议中心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我院吴志峰院长、杨木壮副院长、冯艳芬副教授和吴大放副教授受邀参加会议。

广东省土地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各工作委员会委员,其中我院吴志峰院长当选为副理事长、学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土地科学》编委会副主任委员、常务理事会理事,杨木壮副院长当选为副秘书长、常务理事会理事,冯艳芬副教授和吴大放副教授当选为理事。

参与本次会议的代表均来自广东省土地行业的专家、学者和在产学研一线的科技工作者与管理人员,共计200多人。我院教师代表们多年来一直通过广东省土地学会这个平台不断加强与相关部门及企业的合作,积极推进我院土地科学的学术研究和技术交流。



        图1  会议召开现场          


图2 我院参会教师代表